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感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學會感恩

  微塵有心,微塵有愛,大愛無聲。鳥兒天空,魚兒感謝水,花兒感謝雨露,我感謝我的母親,我們要學會感恩。不要辜負母親的期望。

  光陰似箭,媽媽用她的青春換來了我的健康成長,現在,我亭亭玉立,可媽媽的額頭上卻有了一絲絲銀髮,我度過了一個又一個春秋,而媽媽呢?卻越來越老了,我做錯了一件事,從那件事以後我學會了感恩。

  那一天,考試試捲髮下來,我看了又看,“啊不及格?

  ”我看了名字,我以為拿錯了,可是我沒拿錯,真的是我的,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時,老師叫我去辦公室,問我原因,還批評了我,我真的好煩,成績下降那麼多,放學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我想轉換一下心情可我跳不出這個不及格的圈子裡。

  這時,我推門而入,看見媽媽坐在沙發上,突然她問我:“成績怎麼下降那麼多?

  ”我還沒來得及轉換心情才,她又問這個,明顯的她已經知道成績的事,這時,我忍不住吼道:“你從來都不關心我的生活,只知道問成績,我的作業你翻過幾次我遇到難題時你輔導過我嗎?我是你炫耀的花瓶,你是否真的愛我?”媽媽一句話都不說我哭喊着:“我受夠了,不要再當什麼花瓶,我不要當你考試的工具,我不要。”媽媽臉色變了好多,過了一會媽媽的臉上也掛滿淚珠,我沒有理她。就摔門而出。

  我好幾天不理她,這幾天我想了好多,我很後悔,明明知道媽媽不識字,還要那樣說她我好幾次想和她認錯,可是我說不出口,又把話咽回去了,他還是像往常一樣,我寫作業的時候都給我又是端茶又是倒水的。不管我做作業多晚,她都默默在我身邊陪我,直到我睡了你才去做你還沒有做完的家務,我每次聽到外面有聲音,我都偷偷地瞄,每次都看見你的背影你滿頭的大汗,做了一下就用手捶捶腰,我多想出去幫你啊。好想和你說:“媽媽,對不起請你原諒女兒的不懂事,我一定會努力學習,不辜負你的期望。”

  媽媽因為自己不認識字,才希望我不要像她那樣,可是媽媽從來沒有怪過我,她還是一如既往的愛我,還是像以前一樣,你對我的愛從來沒變過,我終於明白了你的愛,你含辛茹苦都是為了我,是你的寬容,我學會了感恩。

  因為有你,所以我明白了愛,因為有愛,所以我學會了感恩。

  初二:黃艷華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