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名醫生又是一位按摩師。他很愛我。就拿今天的事來說吧!

   今天中午我放學時孩子的媽媽不在家,因為今天是妹妹的生日人們都說:“孩子的第二個生日去姥姥家過。”媽媽妹妹去了姥姥家,家中只有我和爸爸。爸爸問我:“今天中午吃什麼飯。”我說:“吃方便麵吧!”我拿出了倆包方便麵,當去拿碗時看見鍋里有2隻大螃蟹,我吃驚地問爸爸:“爸這誰弄的大螃蟹?”爸爸說:“哦,是***去市場買菜別人給的四個,***拿走了2個,給你2個。”我說:“爸我吃一個。”我一看一個大一個小我把那個小的吃了。我又說爸:“我給你了一個,我一個。”爸說:“你吃了吧,我不吃。”我慢慢地把大螃蟹吃了。

   我知道爸爸捨不得吃,留給我吃,我更知道,這就是父愛。

   我是一個充滿父愛的孩子。

   我愛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父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