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時間中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時間中成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清風拂面,不知不覺今天的我已經上八年級了。回首往事,我不再是孩伢時的天真,小學時的幼稚,現在的我在與時間賽跑,也許偶爾也會停下來休息。

  我在時間中成長。他開着豪華的寶馬,而我只有我的肉體。他真的很快,是我沒有喘息的機會,假如你能往回跑該多好啊!跑回我還是孩伢時的地方,然後定格在那裡,那樣我就不會長大。是你讓我成長——時間。

  往日如流沙般的從我手邊溜走。喂,時間,你還記得小時候的我么,沒有煩惱,沒有憂傷,我和你每天都在戲耍。玩鬧。可是現在的你卻要我與你賽跑,假如我輸了,我就會永遠的離開學校。朋友吧。終點站在2年後的7月份。還有2年,2年中我要不停的奔跑,不能停下來休息。

  珍惜身邊的人吧!你會時常的這樣告訴無知的我,但是我做不到,記得每一次與老師的爭吵,直到後來才知道老師是為我好。數學老師在的時候,上他的課,我感覺無聊,不聽她的課,但是現在的我是多麼想讓她回來教我數學,當我的老師啊!但是那樣的活,我就會失去現在的數學老師。為了我以後不再遺憾,所以我要學會珍惜每一個人和物,包括你——時間,是你讓我成長。

  你與年,月,日,時,分,秒……是朋友,而我卻有很少很少的朋友,就連你有時都要離開我。但是,我還是很幸福,因為我可以與你做朋友,因為是你告訴我,跟你在一起玩,一起走得不一定是你最好的朋友,可以在你哭泣時安慰你的,讓你好好學習的,才是你最好的朋友。我在你的身體里成長。

  我又是非常恨你,是你讓我的父母變老,讓我的親人離去。但是,當我埋怨你時,你卻會不緊不慢的告訴我,這是自然規律。不是你的錯。呵呵,有時感覺你像個老頭似的慢慢的,但有時又像是以年輕力壯的青年,跑得飛快,有時你會讓我從哭泣中學會許多許多的知識。認識你真幸運,可以和你一起成長。

  樹葉漫天飛舞,把大地裝扮得金黃金黃的,你把車開得真快,又快一年了,我最慶幸的是,在這當中,我也學到了許多,我一定會取得2年後的勝利,你要小心哦。謝謝你,使我成長,謝謝你陪我成長。

  吉林省永吉縣西陽鎮九年制學校初二:孫夢玲

您正在瀏覽: 在時間中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時間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