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文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文明伴我行    校園的早晨是美麗的。當月亮婆婆躲藏起來時,新的一天開始了。在校園裡,草地好像穿上了綠油油的外衣,小草抬起它那可愛的小臉;樹木張開了它那健壯的身軀;柳樹用風梳子梳着頭髮;花兒盡情地把自己的美麗和香味帶給每一個人春天,花圃里盛開了五顏六色的花,芳香撲鼻而來,燕子棲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唱着歌,校園裡生機蓬勃。這一切,把我們的校園裝扮得格外美麗。dmN禾苗祝福站再加上小朋友們的活潑、生機。給早晨的校園添上璀璨的一筆。  清晨,校園沉浸在一層白霧裡,乳白色的白霧把校園包圍,整個校園十分寂靜。只有兩座教學樓和操場里的花草樹木在浮動的濃霧中時隱時現,真如仙境一般。   太陽出來了,同學們也陸續地來到學校,校園裡便立刻充滿了生機。看,蝴蝶在歡樂地飛翔,聽,鳥兒在盡情歌唱,從兩幢挺立的教學樓里傳來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頓時,整個校園都被快樂圍繞。一會兒歌聲響起同學們都在早晨溫和的陽光下做早操,呼吸着早晨特有的新鮮空氣,個個精神飽滿,動作敏捷整齊,在教學樓里看去是多麼壯觀。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晨是溫暖的,啊!校園之晨!這裡是一天的開始,人生的起步。理想的種子要播種,人生的意義要認識……這裡有青春的幻想,這裡有未來的呼喚。我怎能不用心中熾熱的愛,我愛您,校園的早晨!“一日之計在於晨”早晨是溫暖的,也是短暫的,我一定要珍惜早晨,把握早晨。

您正在瀏覽: 文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