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非常老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常老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媽和我一樣,是個有孩子性格的人。她有一句名言:“呵呵,只要工夫深,鐵杵磨成針!”

  老媽長得很平凡,但又十分不平凡。老媽看上去十分文靜,其實才不呢!老媽經常只扎着一個大辮子,從來不卡發卡,可謂簡單之極。老媽沒有染過頭髮,至今仍是那滿頭青絲,烏黑髮亮,真可以為洗髮露做廣告了!

  看看,光說老媽頭髮了,嘻嘻,告訴你們一個秘密--我看過老媽學生的照片,真是太美了!當然,老媽現在也不賴啊!老媽的工作可以說是一個永遠不髒的領--白領。

  要說老媽的工作成績,那可真是兩個啞巴坐在一塊兒--沒說的。這不,前幾天老媽參加了一個會計知識大獎賽,捧了個第一名回來。那可真是為單位爭光啊!辦公室里領導也高興,同志們都說讓老媽請客,我這個當女兒的臉上也光彩啊!還有一次,老媽被評上了“優秀共產黨員”的光榮稱號,那可真對得起對她的培養啊!我多麽也想成為“優秀共產黨員”,但是,我起碼現在還不行。所以,我衷心地為老媽感到興!

  老媽獲了獎后,便把我找來標點符號一番:“丫頭,媽多行啊!其實只要你認真學,認真做,它就沒有過不去的坎!”

  當然,她還不忘加一句:“呵呵,只要功夫下得深,鐵杵磨成繡花針!”

您正在瀏覽: 非常老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常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