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迎接奧運,慶祝奧運,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2008是不平凡的一年,每個人都在做着不平凡的事業。

  你,是一位奧運工作者,身上擔負著製造奧運獎牌及火炬的任務,為了獎牌,從不抽煙的你一下子抽了好幾包,製造不出獎牌,心裡急呀。終於,你成功了,成功研究出了與眾不同的獎牌——金鑲玉,既體現出了中國的傳統文化,又不乏王者風度,然而為了火炬,你又沉默,也瘦了許多,在千萬張奧運火炬設計圖中,你如大海撈針一般搜尋着最完美的那一張,你,找到了,而你卻沉默了,在千千萬萬個不眠夜之中,你又整天與設計圖紙相伴,塗了又塗,改了又改,有時你緊鎖眉頭,有時你又眉開眼笑,你把自己的心放在了上面,終於,汗水沒有白費,在歡呼聲中,你的臉上也掛着燦爛的笑容。

  我,是一位普通的出租車司機,為了奧運在努力學習外語,只有初中水平的我,學起外語來是那麼的費勁,然而,我卻沒有放棄,反而為自己制定了高強度的訓練方案:早上,學習英語,中午學習日語,晚上學習法語。那條笨拙的舌頭,逐漸靈活起來,咬到舌頭的次數也越來越少,勸我回心轉意的人也開始鼓勵自己,終於,當我能操着一口流利的三門外語出現在眾人面前時,我的朋友目瞪口呆。我,成功了。

  他,是一位雙手不能動的偏癱性患者,但是,他卻有着為奧運寫書的夢想,於是,他開始練習用腳倚着牆寫字,無論冬春夏秋,他都在不懈的努力着,腳趾被磨出了老繭,背部也被牆蹭得血肉模糊,讓家人心痛不已,他對這些總是充耳不聞,一笑了之。最後,先天的不足被後天的汗水所彌補,他的第一本圖書出版了,很快便被人搶購一空,書的名字叫做《奧運,我也為你加油》。

  有人曾問過他們,為什麼會如此努力,他們卻笑而不答,我認為,支持他們的不是金錢,不是名譽,而是一種新公民支持奧運的動力。世上還有許多個你、我、他,合在一起就是大家。同胞們,讓我們吶喊:“奧運,加油!”

您正在瀏覽: 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