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小的時候,我的心目中就有一個美好的夢想——那就成為一個偉大的宇航員,能在宇宙中自由地飛翔,發現新奇的東西和奇怪的事物,探索宇宙。

  可是,媽媽卻告訴我,有夢想是好的,但要實現夢想不去努力,不去拼搏是不行的,那夢想是實現不了的,只能是空想,痴心妄想,夢想也就像宇宙中的星辰,看起來是那麼的遙遠,可望之不及呀!只有努力學習,掌握好知識,讓知識成為你夢想的棟樑,夢就會變成事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但實現夢想的方法卻是不同的。居里夫人有夢想,使她發現了鐳,但她放棄了榮華富貴,因為她的夢想還沒有真正的實現,她有一顆熱愛科學造福全人類的善心為她的最初的夢想而奮鬥。諾貝爾有夢想。他看見開山時工人的辛勞,決心要發明出一種工具,可以開山的工具—炸藥,他為他的夢想而獻身,儘管這使他失去了親人但是沒有什麼能阻擋他對他的夢想的追逐。這就是追夢。

  為了我的中國夢,我有什麼理由不去追求,不去奮鬥,為了實現我的夢想,我暗下決心,要刻苦學習,讓知識實現夢想。

  五年級:侯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