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李小姐、我們那麼相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小姐、我們那麼相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相遇,那時,你替我解了圍,我對你報以淡淡到的微笑。 

 我們彼此都以為我們只是這樣便就結束。 

 因為我們家住得比較近,所以我們好幾次就能遇見,我們也沒有太多交流,後來、從彼此的談吐中發現,我們竟然有這麼多的相同之處,我們的交往慢慢多了起來。 

 後來,也不知道怎麼了,我們竟然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我們每天都要一起上學、一起放學。在路上,我們竟然怎麼都聊不夠,我們互相越來越熟悉,越來越親近,甚至我們覺得我們為什麼不是同一個父母生的。 

 我們彼此都太了解,以至於到後來越來越分不開了,我們明明原本是陌生人,沒想到卻比親人還熟悉。 

 但是,我們運氣卻不夠好。小學時,你在5班,我在4班。上了初中后,你在6班,我在1班,但卻絲毫不影響我們的友誼,我們依舊在一起。 

 你說過,你本來是一個不愛笑的人,是一個很嚴肅的人,可是,跟我在一起之後,你發現你越來越愛笑,可我,又何嘗不是,我本來一挺文靜的女孩,跟你在一起之後,越來越瘋,可是,我們不都見證了友誼有多偉大嗎? 

 我跟你說過,我曾經遭遇過友情的背叛,我不相信任何人給予的友誼,可是,在遇見你之後,我不怕,我相信友誼是最美的感情了,因為有你,讓我學會了相信。 

 說實話,我不怕你的背叛,我不怕你把我所有的秘密都說出去,因為我相信,如果有一天,你那麼做了,我一定相信你是有苦衷,有原因的,因為,我相信我們的友誼。相信我們這麼多年不是白白過來的。 

 我們不止一次的想過我們的未來,我們要在一起工作,一起生活,一起養好多好多小狗,這樣,是幸福的。 

 說實話,我感謝你陪我走過這麼多年。李小姐,我相信我們之間有很深很深很深很深的感情,沒人可以把我們分開,直到死亡才能將我們分離。 

 李小姐,我們約定,要一起過完這輩子、下輩子,永不分離。

您正在瀏覽: 李小姐、我們那麼相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小姐、我們那麼相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