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落第后的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落第后的自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寫給落第后的自己

  如果不想垂淚,就該努力向前奔去,不顧艱辛,留給別人的只能是背影,而不是駐足停留。人生在於一往無前的沖,永不知疲倦的飛行,沒必要讓所以人都懂我們心中所想。tryyourbest,就是給自己最好的肯定。

  任別人怎麼看待。

  ——題記

  弱:

  弱,最近狀態不怎麼好啊,幾模的考試頻繁出錯,班上後幾名的同學都頂替了你的位置,曾讓你引以為傲的數學最近考得一塌糊塗,你究竟怎麼了,英語怎麼可以不及格,弱,醒醒吧,趕緊從陰影中走出,你這樣子很讓人擔心。

  弱,學會懂事吧,看看你現在的樣子,你以落下別人很多了,在不動起來,你就看不見別人的別人的背影了,到時,無人能救濟你。弱,想要改變現狀,固然是好事,但也要明白自己的能力。萬萬不可忽視基礎。弱,回頭想想,也許是你錯了,你太爭強好勝了,因此你忘了最初的承諾,在旅途中迷失了自己,迷失了方向。你知道嗎,你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弱,你不可以放棄自己擁有所喜歡的一切,我不要你做一個只會讀書學習的機器,毫無感情可言。弱,靜下心來仔細,認真想想,做一個無悔的選擇,遵從心聲走下去,絕不迷茫,在次誤入歧途。

  弱,我知道你不是一個軟弱,愛哭,輕言放棄的孩子。那就快點站起來,還有更多的事等着你去做。不要輕易掉眼淚,記住了,眼淚是軟弱的表現,不是你的代表,堅持,樂觀才是你的本色。

  弱,記住你來這的目的,不是為了消磨,打發時間,為此,你將比別人付出多一倍的努力,贏得屬於自己的未來。你代表的不是個人,而是一個家庭對你的期望,我想,你也不想帶着一生的遺憾和罪惡去面對愛你,為你無怨付出的爸媽吧。

  弱,還沒有到無可挽回的地步,請不要放棄。因為歲月無痕,十年一夢,夢若花開。多年的努力,都壓在了於此,勇敢一搏,為無悔的人生。

  初二:葉雨沐星痕

您正在瀏覽: 寫給落第后的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落第后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