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激情,在心中燃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在心中燃燒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漫漫人生路,許多事情是自己難以預料的,每個人都不是先知。我們無法控制機遇,但是可以掌握自己;我們左右不了變幻無常的天氣,但可以調節自己的心情;我們不知道生命的長度,但是我們可以拓展生命的寬度;我們無法預知未來,但可以把握現在。總而言之,人活着就要有激情,只有在人生舞台上點燃激情的火焰,我們的人生才不會失色。

  生於同一宇宙,共存於同一世界,你得到的不比別人少,也不比別人多。同頂炎炎烈日,共浴皎皎月輝,心力不缺,心智不乏,只要你勇於追求自己的理想,敢於展示個性和風采,那麼你沒有必要去仰視別人的成就和羨慕別人的激情。

  激情,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不要隱於青林翠竹之中,不必藏於雲海峰巒之顛。激情,是屹立於巍峨山巒的堅石,;是蒼蒼林莽中的古樹。因此你沒有必要敬畏名山大川,沒必要為大漠孤煙而讚歎。世上所有景緻得到詮釋只因有激情的存在,詮釋時代的風情只因有激情的存在。不必去擁擠了,就站在屬於自己的位置里,不必拘束了,讓激情在你內心裡不斷燃燒。給黑暗世界以光明,給蒼白的四周以絢麗,給沉悶的日子以詩意,給慵懶的天空以活躍。用激情的琴弦奏出屬於自己的樂章;用激情的舞姿跳出心中的熱情;用激情的畫筆繪出明天的藍圖。楊柳之瀟洒,蘭草之柔美,青松之挺立,翠竹之秀麗,自然賦予了各色的風情,那是內心的激情都在各自的一片天空中得到展示。由此可見,當今最迫需的是激情,收起你的謙遜,讓激情的火焰將你內心的渴望盡情燃燒吧!

  讓激情伴你而行,讓激情永駐心中,化作一行行優美的文,一幅幅詩意的水墨畫,你不必注視別人的目光便可以感受到心底深處激情火焰散發出來的光芒。激情,是生命之花成長的催化劑,是引爆潛能的導火索,讓內心的激情燃燒得更猛烈些吧!每點燃一次激情,就給自己擬定一個目標,生命將不再碌碌無為,而是生機勃勃且激昂澎湃。生命是有限的,激情是無限的,激情燃燒的歲月,就讓它燒出一片通紅的生命之火吧!

  貴州省榕江縣興華中心校初二:唐艷

  點評:非常優美的抒情散文,文中修辭手法的運用體現作者寫作功底,希望看到更多更美的篇章。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激情,在心中燃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在心中燃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