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汗水孕育成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汗水孕育成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荀子說:“不上天,就不知道天的廣博;不入地,就不知道地的深遂;不奮鬥,就不能品味成功的甘甜。”聽了這句名言后我更加深切地體會到汗水孕育成功。

  隨着數學竟賽的臨近,大家也逐漸變得緊張起來,生怕自己比別人差,只好用試捲來填充自己。這不,又來了一張試卷。

  回家后,草草吃了飯就投入了數學海洋。思考、推測、檢驗,忙得不亦樂乎!我手持鋼筆,一會兒在草稿紙上認真計算,一會兒倚桌靜靜思考,一會兒則又在試卷上快速書寫。

  當然,過程中也不是一帆風順的,有時冥思苦想而百思不得其解;有時抓耳撓腮,試卷上卻空空如也;有時則氣急敗壞直把草稿往地上甩。

  所謂“有志者,事竟成。”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努力,終於完成了一份滿意的答卷。不禁躺在床上大喊:“哈哈!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沒有人不想成功,有人說:“如果你想學得好一點,你就得睡得晚一點;如果你想學得多一點,你就得起得早一點;如果你想成功,請你努力點。”是啊,只要你肯付出,努力與成功是成正比的!因為“有汗水澆灌的果實是最甜的!”

  雲南蒙自市第二小學六年級:張瀛

您正在瀏覽: 汗水孕育成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汗水孕育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