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春節,是對新的一年的美好願望的寄託,而新的一年,則是我們新的起點,在這新的一年裡,我們將會馬不停蹄,一路前進,為著生活,為著目標,堅持不懈的努力,加油!

  春節,在我的記憶里很簡單,貼對聯,吃餃子,春節聯歡晚會,就是這樣,簡單,幸福。

  前一天,跟着爸爸把對聯貼上,看着嶄新的紅紙整齊的掛在門上,我的心裡,充滿了快樂。過去的一年,發生了很多事情,有過歡笑和淚水,有過堅持與不懈,也有過成長,也許誰都沒有發現,我還是一個小小孩,只是心裡似乎也有了一些小秘密,有了自己的不可告人的夢想,有了下一個目標,有了對考試不滿卻還裝去還行的樣子,有對別人的厭惡和不解,但是,這一年,我成長了不少,我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挫折,知道不努力的後果是什麼,也許我的毅力還不夠,我還沒有下定決心去干一件事情,但我會繼續成長,不管什麼樣的變態困難,我都會勇敢的去迎接,不再懼怕暴風雨的猛烈,我會像海燕一樣高傲的飛翔。

  至於吃餃子嘛!這是北方人的傳統,昨天下午,我們全家四個人,圍着小方長桌,分工明確,看着電視包餃子,我不會像媽媽一樣把餃子包的又快又好,但我也差不多啦,還是很漂亮的,只不過包的是元寶形的,嘻嘻。對於我來說,除夕夜的餃子與別的時候都不同,那是一個寄託了美好幸福的餃子,雖然媽媽從不講究往餃子里放些硬幣或大棗,但我依然覺得很幸福,雖然很不喜歡吃肉餡的。

  每年最期待的,無非就是春節聯歡晚會了,今年卻最為喜歡,因為三小隻在屏幕上出現,比起去一年,他們確實長大了好多,不管是舞台表現力還是與人的交流,也都不像去年一樣靦腆了,他們也成熟了不少。看完三小隻的表演不過幾分鐘,就看到了千璽的微博,是與豬豬俠里的人物的合影,他說見到了楠寶的偶像,嘿嘿,楠寶可真幸福啊,就像我有一個好姐姐一樣!說我是三小隻的偶像也有些牽強了,因為我對他們的情況也都不是很了解,只是喜歡他們歌里那種陽光的氣息,嘿嘿!

  春節,很簡單,很幸福,這樣就夠了!對於我來說,只要家裡和睦,家人都健康,就是最好的禮物,嗯......我的新年願望是,希望下學期的地理生物會考能考出好成績(我會努力準備的!!),還有就是家裡不要有太多的爭吵,希望有一個和睦幸福的家,再有就是不斷改善自己,學會忍讓,不要有太多不滿,收斂自己的脾氣,希望下一年的一切一切都順順利利的,做一個好班長!!

您正在瀏覽: 新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