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好想快快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快快長大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把我比喻成深邃夜空里的那輪玉盤,那麼親愛的母親就是地球那邊默默地往玉盤中添光加熱的太陽。我好想快快長大,去報答母親那無微不至的關愛呀!

  時間在飛速的流逝,但母親的愛卻在我心海中落下了根,高興時,總愛取出咀嚼品嘗,任愛的花朵時刻散發出濃郁的芳香。

  小時候,我家經濟境況不太好,生活很是艱苦,母親總是一天到晚忙忙碌碌的,沒有閑暇時刻。即便如此,母親卻總不肯讓我受苦,總是讓我和一些家庭富裕的孩子那樣,快快樂樂。雖然當時的我還很小,不太懂事,但每天看着母親滿臉的愁容,我很難過。我真想幫幫她,但是,我還小。有一天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自己長大了,強壯了,每天都能幫着母親,有時還騎着自行車帶着母親,母親的臉上綻放出了燦爛的笑容。突然間,我發現母親笑的時候是那麼的美麗。啊,如果天天這樣,那該多好呀!但願這個夢快快變成現實吧……

  現在的我已經有足夠的力氣幫母親幹活了,應該可以減輕一些她肩頭的重負。但實際上,我卻為家庭帶來更大的負擔。我想上初中、高中、大學,就憑着那一點兒微薄的收入,是遠遠不夠的,母親背上的擔子反而加重了。有時,我對母親說我不想上學,乾脆在家料理家務算了。每當這時,她都會很生氣,對我說;“媽最大希望都寄托在你身上了,如果你不上學的話,媽這麼多年的辛苦還有什麼意義呢?”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快快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快快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