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何為微笑?微笑是人類最基本的表情,它似蓓蕾初綻,有着真誠和善良,洋溢着感人肺腑的芳香,包含着豐富的內涵。都說愛能讓人感到溫暖,可我認為卻不全然,愛可能是需要其他人的配合與幫助的,你可以說你愛你自己,但這並不是全部的愛。如果有的人感悟不到愛,那麼他就一定感受不到溫暖嗎?當然不是的,我想任何人都有臉,有臉就有表情,既然有表情那又怎可能少得了微笑呢?就像是中國學生不能少了語文科,英國學生不能少了英語科一樣。我認為愛和微笑所帶來的溫暖相比就是小巫見大巫了。自己的微笑能帶給別人溫暖,他人的微笑也一樣,我們只需要動動自己的嘴唇便做了一件“善事”,但愛卻往往是伴隨着金錢,時間,精力的代價,不如微笑一般簡單。在順境中,微笑是對成功的嘉獎,當我們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取得成功的時候,我們在乎的往往不是那張紙——獎狀、證書。我們更希望得到的是他人的微笑,因為這微笑里包含了他人對自己的肯定和讚許,是能印在腦海里的,揮之不去的。而在逆境中,微笑又是對創傷的理療。也許我們會失誤,因為我們不是聖人,可是這時我們心靈的創可貼又在哪兒呢?看看別人吧,看看他們的笑容,他會替你療傷,他會讓你的傷口痊癒;送自己一個微笑吧,儘管我們沒有成就,但至少自己見證了自己的努力,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不是嗎?無論是好還是壞,無論是成或是敗,都給自己一個微笑,也給別人一個微笑,它不過是一個輕而易舉的小小的表情,對我們來說不會比猴子撈月更難吧?面帶微笑,讓我們用充滿陽光的心緒隨生活翩翩起舞,讓我們在生活中歌唱生活的美好,讓我們的微笑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讓他們看見我們生活的絢麗之極,讓我們成為傳遞微笑的使者,將微笑在友好中傳遞。我想我們從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應該用微笑來綻放我們絢麗的光彩。微笑,它本身就蘊藏着極其大的魅力,只不過有些人不願把它展現、釋放出來,微笑一旦露出,我們所有的人定是無法抗拒它的魅力,總在它的感染之下放下心中的焦慮與煩惱,開懷大笑、擁抱快樂、感受生活的美妙。我們跟隨着微笑走出了多少迷惘與困境,是微笑,它帶給我們好心情,它記錄下了我們歲月的美麗,它同陽光送來溫暖,生活應該有微笑的陪伴,我們也需時時刻刻帶着微笑,是的,帶着微笑,無論去哪兒,只要微笑就足夠了,沒有什麼比好心情來的更容易。

  微笑是一種幸福。微笑是一種美麗。微笑是一種財富。微笑具有最獨特的魅力!我們時常微笑,所以我們總是快樂,“笑一笑,十年少”,所以我們青春永駐。

  初二:楊冬

您正在瀏覽: 微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