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平常心去對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常心去對待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世間有太多太多的事,如若真的要一件件去在乎,去計較,真的會把自己給累着,因此,面對任何事情都用平常心去對待吧!

  無需把一件事情看大,也無需去畏懼哪一件事,也無需故意去掩飾什麼事,也不要刻意去完成某件事。都用平常心去對待吧!

  有那麼的一句話:人間還是奼紫嫣紅,我心已萬古荒涼!或許我們太過於在意,最後就是這樣的下場吧!

  不想什麼事情都去爭,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需要爭得來的終究會失去的!用平常心去對待就是了!

  不想為失去了什麼而再落淚,不想讓眼淚變得廉價,會失去的也就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用平常心去追求就是了!

  不想為什麼事而再次計較,計較久了,心會累的!計較久了,人間還是奼紫嫣紅的時候,我們已經無力再去計較了!就這樣,用平常心去看待吧!

  平平凡凡就夠了,開開心心就夠了!平常心去對待就是了!

您正在瀏覽: 平常心去對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常心去對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