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擁有一顆平常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一顆平常心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認為在我們的生活中需要擁有一個平常心,這樣我們的生活才會更加的輕鬆,更加快樂,我們都要學會有一個平常心。

  首先我們要知道自己只是一個普通的人,不是什麼天才也不是什麼聖賢,所以在平常我們不需要很高要求的要求,我們比如做錯了一件事情,或者是在一個比賽和競爭中沒有獲得勝利,我認為這些都不是我們需要非常介意的事情,因為用一個平常心覺得我們都是普通的人而已,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也都有在一方面,有過不足或者是失誤的時候,失敗是在所難免的,所以在面對失敗或者是錯誤的時候,我們都要有一個平常心,將自己想成一個是一個普通的人,並不是什麼非常有能力或者是天才,天才也有犯錯的時候呀。我認為擁有一個平常心非常的能夠調節自己的心態,擁有一個平常心,也可以讓自己更加輕鬆,少一些煩惱。

  擁有一顆平常心,我們也不要經常的焦慮,其實有很多同學尤其是一些上班族或者是學生黨,在生活中經常會有一些焦慮的情況,甚至有時候不知道自己在焦慮些什麼,或者是有些事情或者是很多事情要有待去處理,自己就會覺得很焦慮,但是其實我們要有一個平常心,其實每一個人在生活中都要應付各種各樣的事情,有大事也有一些瑣碎的小事,我們只要慢慢的去一個一個完成就好了,不需要在還沒有完成的時候就開始焦慮,覺得任務非常的多,明天要做的事情很多,自己感到很焦慮,要一個平常心認為這些都是非常正常的,也不要想這麼多,讓自己的身心放鬆下來,就好好的平淡的過每一天就好了,讓自己輕鬆下來。

  擁有一個平常心,這告訴我們在平時我們也不要對自己有什麼過高的要求,在定目標的時候也不要定的太過遠大,或者是非常難以實現,我們都知道自己只是一個普通人,作為一個普通人就要一步一步的實現自己的目標,可能在當下並沒有那個水平,但是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慢慢的完成每一個小目標,總有一天會得到能力上提升的飛躍和質的變化,這樣就可以樹立更遠大,更加難以達成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擁有一顆平常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一顆平常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