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追夢

  夢想是大家公共的財產,每個人都有夢想,都有為夢想而奮鬥的權利。追夢失敗的人之所以會失敗是因為沒有為夢想付出努力的汗水,而成功的人是因為他們為夢想拼搏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的夢想是長大成為一名科學家,在很小的時候,我喜歡看跟自然有關的電視,那時我了解了正是因為有科學家們的存在才使這些不為人知的事物變為真理。

  科學家們通過自己不斷的努力的發明創造使自己發明的東西成為對人類有用的工具,像電燈泡,火車……。都是他們發明出來的。

  他們為什麼會如此有成就呢?正是因為他們擁有着不同於常人的堅持力以及非凡的智商。

  科學家的品質對於一名要成為優秀科學家所具備的的素質,首先必須是要有好奇心,對於自然的好奇,對於普遍事物的好奇。據我所知的優秀科學家,他們對於所有事物都非常好奇。他們想探知事物的規律,他們具有看到事物最為本質一面的本領。

  另外,優秀的科學家必須要有恆心。他們在研究實驗過程中不斷努力,努力再努力,鍥而不捨。此外,優秀的科學家一般都有很強的自信心,相信自己的判斷。自信是非常重要的一種素質。

  所以想要成為一名科學家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應該說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即使我成為不了一名科學家,我也要為這個夢想付出行動,告訴以後的自己曾經為這個夢想而奮鬥過,這樣也值了。

  我在成為一名科學家之前,必須得認識到科學的重要性,認同科學是人類生存發展所必須的,有了這樣的觀念才會熱愛科學,才會產生獻身科學的機動和願望。

  但話又說回來,不管你是不是一位具有獨立能力的科學家,但如果你從事的是科學研究,那麼你就必須具備科學精神,也就是具備求實,敬業精神。

  這個遙不可及的夢,我現在可能沒有能力去達到,但是我會朝這個夢前進而努力的。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夢想,有人說人生如夢,那麼追夢的過程就是不斷奮鬥的人生。有人說理想如夢,那麼追夢的就是你的價值人生。去勇敢地追夢把。因為夢想只屬於全心全意為它付出的人。

  初二:劉世越

您正在瀏覽: 追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