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之戰爭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之戰爭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戰爭,說起戰爭!我當然是討厭、厭惡戰爭的啦!我想:有些思想的、有些道德觀念的人都會這麼想吧!其實,世界上大多數的人都討厭戰爭、爭取民主、反對獨裁的,都是渴望和平的。

  說到南京大屠殺,看過新聞的都知道是怎麼回事,當然那些可惡的小日本政府了!為什麼日本這個小國敢來欺負我們中國呢?是因為他們核武器先進?我想是因為那是小日本的技術高超,我們當時的清政府太腐敗無能了吧!

  就算如此,就憑我們現在的科技和核武器技術,還不夠先進嗎?夠了,那又為什麼不在日本上空多投幾顆原子彈?我再打,我們國家是持有這麼一個原則: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我們的祖國是個不忘國恥的國家。在語文書上講到“人,是健忘的。不記仇,很對。但是,不能忘記”。現在的中國是和平的,我們生活在如此安定、舒適的環境里,為什麼不好好學習,讀好書,為國家捐一份力呢?

  我們如今的中國是團結的,有一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心。你們說,這樣的國家能不富強嗎?

  在戰爭中,我更加厭惡的就是那些賣國賊了,有的人是寧死不屈的,為國效力的,甚至是為國捐軀的,而為什麼有的人卻會賣國呢?你們這些賣國的東西想一想,你們的良心不會受到譴責嗎?

  我希望:世界永遠不要再有戰爭了,請你們還有些無辜的人一片安寧吧!同時也希望中國越來越強大。

  新前中學初二:張嘉倫

您正在瀏覽: 我之戰爭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之戰爭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