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胡≈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胡≈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二胡6年多了,忽然告別了這麼多年教我的老師,真是有種說不出的感覺:酸酸的、苦苦的、卻也是不敢想那些往事… 

  從小父母就培養我,讓我學這個、學哪個,我卻也願意學,從來都是聽父母的,原來是,現在也是。小時從沒想過有一天對二胡的感情會這樣深。 

  拿起琴,心裡覺得酸酸的,聽着指間滑過的曲調再也不會那樣生疏、那樣枯燥了,而是多了幾分沉重與惆悵,手把着琴,居然還有絲絲溫存。懷念以前的日子,告戒自己要向前看,我緊緊握住手中的琴,那種感覺真得很心碎,說不出是苦還是樂、是澀還是辣… 

  時間就這樣流過,不留一絲痕迹,帶着我的夢遠飛,從此便再也無法挽回;生活就這樣無生息悄悄踱開,讓我苦中難言。 

  有二胡相伴的日子讓我回味,讓我感到溫暖長在,讓我陶醉,讓我體會,讓我的生活從此無悔。 

  是的,是二胡給了我第二次春意盎然的生命,讓我感到了它給我的縷縷溫暖,給了我“待從頭,收拾舊山河”的靈感,給了我”丹心照汗青“的豪情,給了我”花落知多少“的柔情,給了我“心遠地自偏”的悠閑,給了我“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的心情… 

  胡≈心,我永存這一顆心,終有一天我會成為一個讓所有人為我舉起大拇指的成功人!我堅信,所以我成就——我心已暖,胡≈心。

胡≈心 作文推薦:

  • ·胡≈心500字
  • 您正在瀏覽: 胡≈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胡≈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