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奇葩的親戚關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葩的親戚關係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真的好久沒有吐槽什麼東西了,今天忍不住要來吐槽吐槽。我家族裡面的親戚關係。好像是每一個家裡面都逃脫不了的定律。說說那些年謎一樣的親戚。

  親戚真的是這個世界上一個很可氣,又可愛的一個關係群體。有時候把他對你還不錯,雖然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對自己沒害處,反正就是沒錯。但是有時候親戚八卦起來,那你也是覺得很無語。像我們這樣子的年齡總也逃脫不了,被問起成績什麼的。被拿來和其他小朋友比來比去的。攀比的也是很常見。

  看着大人了,明明不喜歡,卻還要裝出以赴情深意重的樣子,慢慢的這樣子的情況也會延伸到下一輩身上,彷彿這是中國人,家庭里沒人不可或缺必不可少的那種關係群體,但是有時候又是那麼的可笑和無奈。

  我彷彿看慣了大人與大人之間的虛情假意,但慢慢的我發現也是逼不得已,就像我我們這個年齡,不喜歡誰,也不會跟他明着對抗。

  對於這種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能做的就是盡量遠離。

您正在瀏覽: 奇葩的親戚關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葩的親戚關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