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超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超脫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超脫 

   年齡一天天在增長,煩惱,也越來越多了,生活中的種種瑣屑,學習的條條重擔,使我的心,猶如冰層中壓抑的枯草,蔓延,蔓延…… 

   很少再能沐浴到如此溫暖的陽光了,記得前一次與陽光親密接觸--那似乎是已相隔1年了。 

   那時,記得也是這樣溫暖的陽光,我和她一起在花叢中,跳啊,笑啊,鬧啊,她那風鈴般的笑聲,跑滿了整片田野。 

   而今,獨自走在美麗的花叢之間,心想:如果我是一朵花,一朵自由綻開,無憂無慮的花,那該多好…… 

   花朵,奼紫嫣紅,風一吹,便萬頭攢動,清芳四溢,招惹來了蝴蝶的絲絲愛慕,飛啊,飛啊,藏在花叢中不見了…… 

   那清悠的小河,悄悄地從花叢中溜過,閃耀着鱗光,慢慢撫摸着柔柔地花朵…… 

   抬頭望望天空,天空像一片蔚藍的大海,明亮而又深邃,深邃地深不可測。它用輕柔的雲紗召喚着憂傷的我、陰鬱的我、支離破碎的我…… 

   天空總是蔚藍的,雖然有時黑幕沉沉,烏雲密布,但是風雨過後,它總能帶給世界更新的藍;這就像一湖清水,雖然有時波瀾起伏,但終究會風平浪靜,恢復昔日的平淡……  

您正在瀏覽: 陽光★超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超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