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嗎?

  咆嘯的風帶走了痛苦的歲月,淅瀝的雨洗刷掉了往日的憂傷,翩翩飛舞的蝴蝶兒為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年,相信在這新的一年裡,我們的天空將是永遠的蔚藍,我們的未來將處處充滿色彩,而我,這顆小星星在你們的呵護底下將是那麼的璀璨。

  2007年,令人充滿幻想的一年,在這新的一年裡,我,你們將會是怎樣的呢?憧憬未來,也要回首過去,十五年來的點點滴滴,如同烙印般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成了那不可抹去的記憶,記憶裡面隱藏着的是你們的愛,記憶裡面滲透着的是你們的情,十幾年來我所走過的風風雨雨因有你們的陪伴,才絢麗無比。

  十幾年來,一種慈愛將我緊緊地包圍着,那就是您——爸爸。您對我的愛,“一個人,有成功也有失敗,當你失敗了,就表示你向成功又邁向了一步!”“你沒有失敗,只是暫時停止了成功!”……這些話無時無刻地縈繞在我耳邊,爸爸,還記得這些話嗎?每當我與成功失之交臂時,您總會仁慈地告訴我,讓我從失敗中站起來,讓我重新有了自信,有了勇氣。如今的我,一直靠着這幾句話,一路走下去,其實,這都離不開您呀!

  與慈愛相比,媽媽,您的嚴愛也甚是重要。在爸爸的寵愛之中,我變得任性妄為了,不聽您的話,與您頂嘴,不喜歡您的管束,簡直壞到極點,還記得每當我與您爭吵時,您總會以嚴厲之口氣壓下我,以棍棒之行為恐嚇我,使我有了分寸,不敢再對長輩無禮,可以前的我卻總認為您好壞,是只母老虎。如今,我才深深了解您都是為了我好啊!所謂:打在子女身,疼在母親心啊!

  爸爸媽媽,十五年來,你們為我遮擋了風雨,為我迎來了太陽,為了能讓我快樂地成長,你們不分晝夜地工作,但卻不忘抽時間來陪我,教我彈琴,陪我下棋,買書給我閱讀,指導我寫作,畫畫。因此,我在學業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績。如今,幾十張獎狀靜悄悄地躺在了抽屜里,每次撫摸着這些獎狀,我總會想起你們的辛勤培養與教育,我清楚地知道,我有這樣的成績,是離不開你們的啊!

  爸爸媽媽,因為有了你們,我的生活才有了色彩,因為有了你們,我的人生才有了希望,深受你們期望的我將不斷努力,長大之後報答你們,將把對你們的報答視為一種責任,帶着這顆責任之心,一直走下去。

  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你們的女兒:***

  2007年2月7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