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媽媽,當我提筆時分,在我腦海中就浮現出了往日您對我和姐姐那份不可抹滅的深沉的愛。雖然有時候您會發脾氣,但我知道那是您對我們的好,因為世界上哪有母親不教育自己的孩子啊!您的愛是無私的、永恆的,是無微不至的愛,是不求回報的愛。還有您那孩子般的性格,總是在家中蕩漾起一陣陣歡聲笑語,更使家中充滿愛的漣漪。 

  爸爸,雖然我很不喜歡您那倔強的性格,但您也在我記憶的波瀾中留下了咫尺間的感動。正所謂父愛如山,我想您就是那般如山的深沉嚴格吧!還有您性格很內向,與別人說不上幾句話,因此別人都認為您很難接觸,但作為女兒的我卻時常與您聊天,而此時的您也是那麼地侃侃而談,並不像平時那般古板。爸爸,雖然我每次都會在媽媽的節日時送許多精心設計或精挑細選的禮物,在您過生日時我卻假裝不知道,但那並不代表我沒把您放在心裡,那只是一種無法表達的愛啊! 

  爸爸媽媽,這不是我第一次給您們寫信,但這一次卻是代表了您們養育我十幾年來自己最真是的內心想法。這也是我第一次拋開一切,想在紙上跳動着筆尖,不受拘束地奔放我的情感,或許是因為壓抑太久的緣故吧,一個個的字眼如潮水般涌動出來。就此擱筆,最後祝您們永遠健康快樂! 

  女兒:×× 

  09年9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