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父母的一封信

親愛的父母 

  你們好! 

  你們最近好嗎?身體好嗎?工作順利嗎?這些問題一直是我最想問的,因為我知道自己在外面上學給你們添了很多的負擔,你們也經常教育我,讓我好好學習,把心思都放在學習上。爸爸媽媽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其實我很想回家,因為在每個星期五的下午我是最孤獨的。看着別的同學一一 走出大門,我心裡非常的難過。我有時會安慰自己說;沒事的,爸爸媽媽會經常來看我的,他們現在正在工作,他們不想看見一個淚流滿面的女兒,他們知道自己的女兒是最堅強,最勇敢的。他們最想看見的是我優秀的成績,而不是我現在哭哭啼啼的樣子。夜黑了,我望望四周同學都已進入夢想 .淚水不僅又流了下來。我相信我是最堅強,最勇敢的。不管有多少委屈我都會咽在肚子里,不會讓你們為我擔心最堅強,最勇敢的。 

  爸爸媽媽因為有了你們,我學會了堅強,因為有了你們我學會了做人,因為有了你們,我像一隻在藍天下自由飛翔的大雁,有自己的理想,爸爸媽媽你們是我學會堅強的主力,你們是我學會做人的老師。你們是我飛向藍天的翅膀,你們是我流水的源泉。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祝爸爸媽媽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你們的女兒;** 

  2009年10月 

.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