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您們好!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是你們給予我生命,讓我成長,讓我吃足穿暖,讓我衣食無憂,快樂成長,所以你們是我一輩子的恩師,我必須報恩,要感恩。會感恩的人才是有道德的人,我國有很多名人都有感恩事迹,比如周恩來、陳毅、毛澤東和鄧小平等等,他們做到了百善孝為先,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爸爸媽媽你們為我做了很多事,為了我,你們不怕吃苦。每一天早出晚歸地掙錢,有時你們下班回來后,飯沒有做好,又讓你們來做飯,吃完飯後,幫我看作業做的怎麼樣,你們都認真檢查對與錯,很多時候,你們不懂,但是你們總認真檢查字寫的怎麼樣,做完沒有、亂作沒有。你們的苦心我明白,是為了讓我長大以後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這是你們的心意,我很明白,也是你們對我的愛。

  剛上學時,很多東西自己做不了,比如寫字、畫畫等,都是你們手把手教我的,是你們對我的一個大幫助,讓我邁出人生的第一步,你們還教了我很多東西,不能調皮,不能和同學發生矛盾,要會忍讓……都是你們教我的,你們的關心讓我健康成長。我想說:“沒有你們,哪來的我!”是你們教我真、善、美的道理,你們的大恩大德我終生難忘,我一定會報答的。

  爸爸媽媽你們真偉大!有如此偉大的爸爸媽媽,難道不驕傲嗎?

  祝爸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貴州畢節地區畢節市畢節市第七中學校初一:汪瑩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