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 

  有人說:“有一種情,叫親情,它離幸福最近,且不會破碎,那是一種天長地久的相互滲透,是一種融入彼此生命的溫暖。”從小,我沐浴在愛的陽光下長大,人間的真情滋潤着我成長。在你們的關懷下,我數不清我有多少次帶着幸福的感覺進入夢鄉,多少回含着感動的淚花暢想未來。這是因為在人生滴滴長河中,有一個詞語最親切,有一聲呼喚最動聽,有一個人最要感謝,它就是——“媽媽”;這是因為在人生漫漫長路上,有一雙肩膀最堅實,有一雙手最滄桑,它就是——“爸爸”。你們的皺紋深了,把美麗的青春給了我:你們的手粗了,把溫暖的陽光給了我;你們的腰彎了,把挺直的脊樑給了我;你們的眼花了,把明亮的雙眸給了我。我該拿什麼來感謝你們——我的父母,你們生我養我育我,你們的愛,道不完,言不盡。 

  我,作為一個生命。自從呱呱落地那一天起,愛就像陽光一樣,無時無刻不在普照着我。媽媽你用甘甜的乳汁一天天把我養大;爸爸你則用寬厚的肩膀將我高高地托起,讓我看見外面的世界,像大樹一樣為我遮風擋雨。父愛如山、母愛如海。在我成長的點點滴滴中,給予我最多的是你們,你們的愛是無私的、真誠的、偉大的,是不求回報的。因為當我遇到困難,能傾注所有一切幫助我的人,是你們;當我受到委屈,能耐心聽我哭訴的人,是你們;當我犯錯誤時,能毫不猶豫地原諒我的人,是你們;當我進步時,會衷心與我分享喜悅的人,是你們。母愛是船,載着我從少年走向成熟;父愛就是一片海,給了我一個幸福的港灣。媽媽的真情,點燃了我心中的希望;爸爸的厚愛,鼓起我遠航的風帆。每當面對爸爸深沉的感情,聆聽媽媽殷切的期望,我本該學會感謝你們,學會感激你們,但是在很多時候,我認為這是理所當然、天經地義的,我習慣了接受這種愛,漸漸地,我忘記了感動,忘記了該對你們說聲“謝謝”。 

  “無私的愛是困境中最迷人的良藥。”你們為我所做的一切,幾乎都是為了我,然而,我又有多少次在當時能真心地感覺到呢?“可憐天下父母心”,當你們因為我做錯事而責怪我時,我總會感到委屈,總會在心裡埋怨你們。然而,事過境遷,當我還在為舊事悶悶不樂時,你們那慈祥的笑容又再一次出現在我的面前,你們沒有把我的錯事記住,更不會因為我的錯而記恨於我。你們沒有因為我的頂撞,沒有因為我的埋怨,沒有因為我的任性而減少對我的愛,哪怕是一點點。此時,我是多麼羞愧,多麼無地自容啊! 

  爸爸媽媽,我要對你說一聲“謝謝”,我不知道這聲“謝謝”是否來得太遲,我也不知道這一聲“謝謝”代表着什麼,但是,除了這樣,我真的不知道給怎樣表達我由衷的感激。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最感恩的人,是爸爸媽媽,是你們給予我生命,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 

  爸爸媽媽,你們就像引航的燈,為我在迷茫的大海中指明方向;你們就像默默無聞的石子,讓我前進的道路寬敞筆直……作為你們的女兒,我更知道“萬事孝為先”和“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的道理。雖然我現在不能用湧泉的力量來報答你們,但我會努力做些滴水的回報。我知道,我也相信,水滴多了就能匯成大河。因為我深知,你們對我的愛,我會永遠銘記在心頭,那是什麼也無法代替的!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永遠永遠! 

  看遍了星空,卻沒有發現哪顆璀星比母親的容顏更燦爛! 

  踏遍了土地,卻沒有發現哪個地方比父親的肩膀更堅實! 

  祝 

幸福快樂永駐心田! 

  最愛你們的女兒:黃舒婷 

  2007年6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