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路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在求學的路上旅行。

  在詩詞歌賦間穿梭;在加減乘除中縱橫馳聘;在政治歷史上暢談天下。

  學習是快樂的,學到新的知識后,幸福的滿足感溢滿心間;或是為一篇奇文妙章留戀往返;或為一道難題的茅塞頓開而欣喜無限;亦或是自己對國家的遠大抱負心生豪邁。

  在求學的路上,我是一個幸福的獲取者。

  我一直在青春的路上旅行。

  即使生活刮再大的風掀再大的浪,我也會用青春的激情握住命運的咽喉;即使成功製造再高的障礙造成再多的失敗,我也會用青春的活力去經歷一次次失敗翻越一個個障礙;即使有一天走出了青春,我也會帶着青春的心繼續旅行。

  在青春的路上,我是一個快樂的少年郎。

  我一直在人生的路上旅行。

  不管這條路有多長,我都會一如既往地走下去;不管這條路多麼坎坷曲折,我都要留一點時間去觀賞旅途德望風景;不管這條路走着有多累,我依然保持一顆樂觀的心。

  不會因前方的荊棘而望而卻步;不會因路旁的幻想而迷失方向。

  在人生的路上,我是一個堅強的旅行者。

  我一直在路上,一直在各種各樣的路上旅行。在求學的路上,我背囊滿載,碩果累累;在青春的路上,我奔路跳躍,勇往直前;在人生的路上,我披荊斬棘,傲然前行。

  一個人,千百種心情,在千百條路上旅行。

  初二:方明為

您正在瀏覽: 在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