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在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在路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在一個春光明媚的日子,一個人跌跌撞撞地笑,也深深刻刻地痛。細數,指尖的年華。 

  ——題記 

  (一) 

  如果不堅強,軟弱給誰看? 

  小時候,當我們受欺負、受冷落時,我們會不假思索地去找父母,傾訴心聲。而如今,我們已不再脆弱。受傷的時候,我們也會儘力克制自己的不悅。都說黑夜會給我們帶來莫名的安全感,所以,每當一個人面對黑暗時,我們都會把那些傷口抖出來,默默細數,自我療傷。堅強,讓我們逐漸從幼稚走向成熟,擁有了獨立飛翔的翅膀。 

  在這條路上,我們學會了堅強,從此不再彷徨。 

  (二) 

  很多事不能重來,我應該釋懷。 

  在這條路上,我們經歷了很多,擁有了很多,也遺失了很多。失去的時候,心很痛,很糾結。我們走出黑暗,站在陽光下,期待晾乾那些孤單,卻不敢抬頭看一眼藍天,害怕那陽光灼傷雙眼。於是,用手用手捂住雙眼,看到一片黑暗。然後,才漸漸明白,生活中的一些小痛苦、小煩惱、小挫折,也像這隻手掌,看上去雖然很小,但如果放不下,總是拉近來看,放在眼前,擱在心頭,就會像這隻手掌一樣,遮住你人生的整個晴空,於是,你將錯失人生的太陽,錯失藍天,白雲和那絢爛的彩霞。也漸漸明白,簡簡單單地活,真不簡單。但也努力地對自己說著,該放就放,別讓自己那麼累…… 

  累了,倦了,然後,釋懷。 

  我記得這樣一首歌——《生如夏花》:“我在這裡呀,就在這裡呀,驚鴻一般短暫,夏花一般絢爛……”我們在一條叫青春的路上,享受着夏花般的絢爛。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我們,在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