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待音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待音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兩點,那動感的音樂又準時響起。他們一定是一群對生活充滿熱情與希望的少年,否則不會奏出如此飛揚的樂曲。

  我不記得着音樂是從何時開始軌道化了,反正每天下午兩點都會有動人的曲子傳入我的耳中,激蕩我心。這讓我想起了《穿越永夜海》中的那個“丁岩”,他總是在傍晚7點準時彈起鋼琴,總讓這悠揚的琴聲凈化蘇眉的心。

  我曾一度討厭音樂,因為我想做個特別的人。那麼多熱愛音樂的人快樂地活着,也該有一個討厭音樂的人活得比他們更開心。可我還是失敗了,敗給音樂,加之生存本是一部有節奏的音樂,所以我不後悔!

  音樂的海洋是永遠沒有盡頭的,這裡沒有北極星,也沒有北斗七星,它的神秘讓你從哪兒離開就會從哪兒回來,他的魅力,像一塊巨大的磁石,吸引着世人,讓你掙不開逃不掉,哪怕海浪呼嘯,四季沖打。

  五分之一的地球可以容納60多億人口,那麼無邊的音樂里,也一定有屬於我的一塊領域,哪怕只有半個音符。

  我喜歡那種豪放的,有爆發力的音樂,它能發泄我心中的情緒,放鬆心情,坦對人生。

  音樂是用來欣賞的,人生的大舞台是放在人們心中的,也只有用心去品味,才能讓歌曲在心的大舞台上上演一幕“樂之舞”,舞出你的快樂,舞走你的煩惱,舞來你的希望,舞去你的失望……世事便盡在舞中演繹。

  我不是個懂音樂的人,但只要能隨心地相處,用心地對待,什麼都會成為知己!

您正在瀏覽: 對待音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待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