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樣的春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春天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的醉人意境;春天是“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的辛勤勞作;春天是“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的活力象徵。春天包含着“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的美好事物,春天洋溢着“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的盎然生機。

  人們常說“春臨大地百花艷”,每當春天來到這個大地上,各種花兒都會競相開放,世間萬物都有了新的面貌……我靜靜地躺在青草地上,感受着春天的氣息,不知不覺把我的思想牽回了那個讓我刻骨銘心的夜晚。

  在充滿歡聲笑語的體育課上由於我的一時疏忽成為了我的“悲劇”——我的腳崴了,異常的疼痛導致我無法兩隻腳同時站起來,同學們把我攙回了教室。透過窗口看着同學們釋放着孩子般的天性,追逐着、奔跑着,心中的情感溢於言表。班級里靜的似乎我都可以清晰的聽到自己的呼吸聲,但很快就被一曲輕鬆悠揚的曲子劃破了平靜——放學了,同學們陸陸續續從外面回來收拾着自己的書包,而我卻在一旁悶悶不樂,愁眉不展,彷彿一點也沒有享受到回家的快樂,一同回家的朋友看出了我的愁苦,熱情的攙扶着我,這讓我剛剛受傷的心一點點癒合。女孩子由於身體薄弱,儘管用盡了全力來攙扶着我,但絲毫沒有起到多大的作用。這時在一旁一直沉默不語的哥哥說了一句話讓在場的人都目瞪口呆“妹,別勉強了,哥背你吧”!我就這樣在哥哥的背上趴着,感受着哥哥背的溫暖,天漸漸黑了,四周拉起了黑幕,但此時的黑暗與哥哥的溫暖相稱太過於渺小!哥哥的步伐越來越慢,哥哥的呼吸聲越來越重,哥哥的身體越來越往下沉,最終還是倒了下去,在此過程中哥哥用他的身體給我鋪墊了一層保護膜,讓我重重地摔在了他的身上,哥哥二話沒說,在他的眼睛里看不到任何怨恨有的也只有憐惜,就這樣我們反反覆復走走停停了好幾次,仰望天空,天上的夜色是那般幽美,懸挂的月亮也格外皎潔,也許,他也被哥哥這種執着打動了吧,用它的獨特方式幫我們照這前方的路。今晚,哥哥所走的每一步對我來說都是最艱難而又難忘的步伐,那一步一步堅定的腳印牢牢的印在了我的心裡……我有好幾次,好幾次淚水噙滿了眼眶。但是,我默默的將它擦掉,因為我知道哥哥最討厭愛哭的女生。我朋友們一直把我們送到了家門口,這讓我領略到了“患難見真情”的真諦,她們在我最困難的時候“伸出一雙溫暖的手,捧出一顆火熱的心”這種情感的流露是洗盡鉛華、毫無雕飾的。今晚,平時寡言少語的哥哥用自己的行動詮釋着他對我的愛,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今天這幕場景,它會是我此生最美好的回憶!

  在這個別樣的春天裡,有痛苦但是收穫了親情,有淚水但是見證了友誼!

  吉林延邊汪清縣廟嶺中學初二:sk953440518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春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