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杯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杯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雖然不怎麼愛喝水,但在她的電腦桌旁總有一個裝滿水的保溫杯,杯外掛者一兩滴水珠,太陽射過來,一抹陽光射過來,那光彷彿射進了人的內心深處,張出了一段濃濃的愛意。

  3月8日,一個具有紀念意義的日子……母親節,門前那分外妖嬈的康乃馨總會被摘得一支不剩,那真是一個即開心又快樂的日子,別的母親都是樂滋滋的,可我的母親卻是兩手空空,一無所有,我那時總是埋怨別人吧花摘了,都不留一朵給我。

  上了初中的一個母親節,大家都紛紛爭論給媽媽買什麼禮物,我卻不以為然,後來,幾個要好的同學硬要拉着我去逛街,看着他們如此執着,我不知從何拒絕就隨他們去了,大街上一個個精美的母親節禮物,一串串甜美的母親節祝福吸引了我的目光,不過,我卻還是不想買,就這樣逛了好久,朋友們以為我沒找到什麼有意義的禮物,還是我對媽媽細心。我不好意思告訴他們我根本不想買,礙於面子的關係就買了一在手邊的保溫杯了媽媽剛看到這個杯子是還很驚詫的問我真的是給他買的嗎,我含笑的點了點頭,他卻還興奮的左看右看,就像是看秦皇寶藏似的看這個杯子,我的心就在那剎那間像被什麼重擊了一下,極度不舒服,想到媽媽就算收到爸爸的巧克力也沒有這麼興奮過,我才明白了,原來媽媽也需要愛啊。

  在那之後的每個母親節我都會為媽媽做事並給她買禮物,陪他聊天,而媽媽也總是高興的不亦樂乎,我明白了,媽媽不僅愛別人,也需要別人愛啊

  現在那個杯子依舊完好無損的放在那了,雖然有些老舊了,卻還是那樣完好無損,杯邊依舊掛着兩滴水珠,透着溫暖的陽光,射進媽媽的心了,安撫她驚慌失措的心靈。

  四川涼山會理第二中學初二:“寫”遍天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杯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杯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