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丟失的杯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失的杯子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啊,我杯子不見了。”下午剛來學校,就聽見李肖的大嗓門,同學們紛紛去了解情況“怎麼了”班長撥開人群,走到李肖的跟前,“班長,我杯子不見了,早上還在的”“你在好好找一找,是不是忘哪了?”“不可能,放學前也在的,現在就不見,肯定是被人偷了”李肖邊說邊看着其他同學,期望能找出偷自己瓶子的人。

  “今天誰來的最早,或者誰上午走的最晚”班長看着大家,很嚴肅的問着眾人。““是李詠,他走的最晚,來的最早。”一同學看着班長告訴李”“肯定是李詠偷了我的杯子“不是我”李詠大聲辯護,“我來學校就被老師叫走了”“不是你還是誰,你個小偷”李肖說著就要去打李詠。“停停停,這樣吧,誰要是偷走了杯子,只要在明天早上放在講桌上就行了,可以吧,好,上課上課”

  第二天一早,那個杯子好端端的放在講桌上,李肖拿着杯子卻笑不出來,,打開書包,從書包中拿出一個一模一樣的杯子“對不起,其實昨天我把杯子忘到家裡了。” “唉,那這個杯子是誰的。

您正在瀏覽: 丟失的杯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失的杯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