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中的杯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杯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少做夢,而且做過的夢也大多不記得。但是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特的夢,夢中的情形我一直記憶猶新。我夢見自己成為了一個發明家,發明了一種日用的多功能的杯子。

  這種杯子應該說不只是有很多種功能,它還不容易破碎,重量也不重,方便隨身攜帶。如果是外出旅遊的話,只要把這種杯子的三角形的按扭按一下,它就可以牢牢地粘在身上的任何部位,怎麼甩也不會掉。

  它可以是一種榨汁機,你只要把自己想吃的水果放進去,按一下榨果汁的按扭,很快地就可以從中倒出鮮美可口的果汁了。

  它還可以自動調節水和果汁的溫度,如果是夏天天氣炎熱,你只要按一下標有雪花圖形的按扭,馬上就可以喝到一杯清涼的冰水了,喝完之後全身的熱氣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冬天,雪花飛舞的時候,寒冷會讓人想喝上一杯熱氣騰騰的開水或熱飲料,只要你按一下標有紅色火焰的圖形的按扭,保證馬上就能從中倒出熱氣騰騰的水或者飲料。包你喝下去后全身都暖洋洋的,再也感覺不到寒冷的刺骨了。

  在一陣激烈的掌聲之後,我正要繼續介紹杯子的另外更多更好的用途時,弟弟的叫聲驚醒了我。醒來后的我一直想着夢中的事,不知道這個夢能否在未來的世界中實現。但是我相信:社會在不斷的進步,科學在不斷地發展,不久的將來,人們能想到的事物多半還是可以實現的。那麼我的夢也可能變為現實了。

  我期待着我夢中的杯子能在生活中早日出現。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杯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杯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