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簡簡單單勾勒出愛的輪廓:那是冬季里的一縷陽光,融化掉堅固在心頭的冰雪;那是沙漠里的一泓清泉,滋潤了乾涸龜裂的心田;那是黑暗中的一支火把,點燃了索繞在心中的恐懼。

  愛就是簡單,一句為需要任何花言巧語蒙蔽的真心話:因為愛。所以愛。

  “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是一種愛,一種“君懷天下”的大愛。面對滾滾的雲海,那種“登泰山而小天下”的氣勢沖盪在天地間。

  “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是一種愛,一種“白頭搔更短,渾欲不勝簪”的濃濃的哀愁。昔日的家鄉能否屹立在一片廢墟中?或許永遠只是“國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罷了。

  為什麼?因為一句話:因為愛,所以愛。

  “孔雀東南飛,五里一徘徊”是一種愛,一種纏綿悱惻的愛。棲息在樹椏上的鳥,能否見證仲卿和蘭芝那份恰似柔情的愛?即使“攬裙脫絲履,舉身赴清池”,“徘徊庭樹下,自掛東南枝”也心甘情願。

  “盈盈一水間,脈脈不得語”是一種愛,一種“終日不成章,泣涕零如雨”的愛。那璀璨的繁星似乎也在為“迢迢牽牛星”和“皎皎河漢女”祝福。駕起的鵲橋,尋護着永遠的愛情。

  為什麼?因為一句話:因為愛,所以愛。

  當你唱着“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時,你能否想到母親那斑白的鬃發?一懷溫熱的牛奶,一句問候的話語,一件略帶皂香的衣服,這其中蘊藏了母親多少的心血?粗糙的雙手見證了母親的勞苦,滿臉的皺紋訴說了母親的艱辛!

  當你吟着“父親是那登天的梯,父親是那拉車的牛”,你能否看到父親那嚴峻的臉龐?是何等力量使朱自清面對父親的背影而潸然淚下?是山一樣高大偉岸的父親!一句意味深長的勸誡,一記有力但略帶顫動的耳光,這其中飽含了父親多少的關愛!你能否想象那滿肚怨氣卻強顏歡笑的疲憊?你能否覺察那奔波於生計卻勞累在廚房的痛苦!

  為什麼?因為一句話:因為愛,所以愛。

  當你遇到愛時,請去抓住;當你感慨愛時,請去尋找;當你錯過愛時,請去彌補。用自己的雙手畫出愛的彩虹。

  因為愛,所以愛!

您正在瀏覽: 因為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