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寒假的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的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學期過去了,寒假轉眼就到了。我又可以睡到9點了,又可以出去玩了,又可以……真是太高興了。 

  已經放假好幾天,在這幾天里,我除了做作業外就是呆在家裡看電視或玩電腦,很沒意思阿。這天早上,爸爸說要帶我去廟會玩,並且說這次廟會你想買什麼買什麼,想吃什麼吃什麼,我聽了后,高興得答應了,因為這幾天都把我悶壞了,終於可以出去透透氣了。中國一番研討,我們絕定去地壇廟會。 

  到了地壇,“哇塞,這麼多人啊!”我禁不住喊了出來。我們走了進去,只見到處都張燈結綵。各家各戶都掛着燈籠,裡面有各種各樣的東西,有賣小吃的,有雜耍的……好熱鬧啊。到處都喜洋洋得,整個廟會都呈現出一種喜慶,讓人不得不高興。我先走到了一個套圈的攤子前,花錢買了10個圈子,我就開始套,可10個圈子都扔完了,還是一個都沒套到。這下我可就不服氣了,說什麼也得套到一個阿,我男子漢大丈夫套圈套不到,我一下子買了30個,我就不信套不着。30個扔完了,終於套到個小玩意,估計也就5塊錢。“哈哈,賠了吧。”爸爸在一旁取笑我,我想了想說:“你懂什麼,咱玩的就是過程。我要是想要自己買好不好啊,還至於這麼費盡阿。”“呵呵,知道就好啊。”“這點小道理我會不知道,小看我拉。” 

  我們繼續往前走,小吃街一轉眼就到了,“哇!這麼多好吃的阿。”說完,我看了看爸爸,爸爸看出了我的意思,問我:“是不是想吃了?”我咧着嘴點了點頭,“那就去買,今天管夠。”“太好啦,你真是全世界最好的爸爸阿!”我一邊誇着我爸爸一邊已經開始看要買的東西,好全面阿。有豆汁、炒肝、爆肚、鹵煮火燒、油條、炸糕、灌腸、焦圈,看着就眼饞,我點了好多東西吃,並找了個地方坐下來,不一會,東西端來了,我聞了聞,“好香啊。”“這都是咱北京小吃,嘗嘗吧。”“嗯,開吃。”……“真好吃啊。”我擦了擦嘴,高興地說道。似乎意猶未盡。 

一轉眼,就該回家了,我把我買的東西放到了車裡,高高興興地回家了。廟會之行,感觸頗多,快樂一詞,無處不在,把握快樂,體會幸福,人生之本。

您正在瀏覽: 寒假的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