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的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的生活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寒假的生活可以說是豐富多彩的,也可以說是枯燥無味的。但是在這個寒假裡,我即是快樂的,快樂中帶着點着急,緊張,因為新的一年我要成為一名初中生,不再是小孩子,不能在媽媽的懷裡撒嬌,也不能瘋瘋癲癲的玩耍。因為新的一年,我大了一歲,我得懂事,得有中學生的樣子!

  這個寒假對我來說是很快樂的,因為我有時候會泡在圖書館里看書,我對書很感興趣,什麼書都看(小說除外哦)因為書對我來說就像是我的朋友一樣,陪着我,快樂的時候我看書,帶有一點點歡樂的氣氛,傷心的時候我看書,因為它能彌補心中不足。書,他可以給我疑問的答案,書,我覺得他能改變我的一生!書,對我來說不是為了功名利祿,也不說話的時候滔滔不絕,更不是把他當作敵人那樣對待。其實我喜歡讀書,是因為我覺得我和書有一種說不出的緣分,就這樣,我跟書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任我自由閱覽,任我在書的世界里自由自在的飛翔!

  書,我喜歡書,因為我和書有一種說不出的緣分。但我能說,不只我一個人跟書有緣分,因為你們只要認真的看完一本書,就會發現書中的快樂。願你們喜歡書,因為他會成為你的好朋友。

  城關初一:昔日♀美好

您正在瀏覽: 寒假的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