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感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軍訓感想 

  時間,匆匆的來,而又匆匆的走。五天,是煎熬,也是磨練。軍訓中,這五天意味深長,一幕幕的畫面又重新浮現在我眼前。 

   鏡頭一 

  來到基地,穿上了軍服,心中就像多了一份責任感。要守軍人的紀律,我們就是一個小軍人。 既然是個小軍人,我們就應該嚴格要求自己,一切聽從指揮,而且要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臟,像軍人那樣生活,像軍人那樣思考,像軍人那樣訓練。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不經理考驗,怎能體味成長的快樂?流血流汗不流淚! 掉皮掉肉不掉隊!這種精神永印心中。 

   鏡頭二 

  每天早早起床,從早上一直訓練到中午。烈日當空,熱量逼人,挺胸收腹,我們在站軍姿。汗流下來了,在身上流淌,痒痒的,但不能擦;喉嚨幹了,火在心中燃燒,很難受,但不能喝水;腳麻了,血在腳下集中,腦缺氧,但不能休息。一二一,向右看,踢正步,腳腫了。很多人都叫苦,但是人生何時沒有苦,苦並不可怕,關鍵是堅持,堅持才能去克服。  

  鏡頭三 

  軍訓之樂。休息時,雄壯軍歌為疲倦的身體增添了力量;幽默小品為枯燥軍訓增添力量。有人說,辛苦后的收穫是加倍的快樂,現在我有了更深的體會。疊被子,疊、壓、折、修,一塊見稜見角的被子出現在我眼前。在我驚嘆原來被子可以這樣疊時,我也感嘆它可以鍛煉一個人,使人堅毅,使人有耐心,而這正是我們所缺少的。看着教官們一張張堅毅而剛強的臉,也許經過一番磨鍊,我們的意志也會出現同樣的輪廓。  

  經過這次短暫、艱苦而又難忘的軍訓,我們少了份嬌氣,多了份堅強;少了份依賴,多了份自強;少了份怨天尤人,多了份勇往直前;同時也懂得了自製、自愛、自理和自強。 “向前、向前、向前”,我們的軍訓還沒有結束,這只是我們漫長人生的第一步。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