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遊 

  今天,我們要去春遊了。我們要去的地方是風景秀麗的運河公園。 

  進了大門,我看到了一條大河。我們在裡面走啊走,走到一塊草坪上坐了下來,開始吃東西。吃的時候你拿我的糖果,我拿你的薯片,大家吃的肚子都成了一個大皮球了。吃完后老師就叫我們收拾好各自的背包,並撿一撿垃圾,始草坪變得乾乾淨淨的。 

  我們撿完垃圾,老師就告訴大家要上廁所的人先不要着急,她會帶領我們一起去廁所的。我們一邊走,一邊欣賞着周圍的美景:只見那清澈見底的河水邊有幾棵婀娜多姿的柳樹在悠閑地梳着那長長的頭髮。我們一邊望着柳樹,一邊吟誦着《詠柳》這一首詩:“詠柳 唐·賀知章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大家上完了廁所,就又開始玩了。 

  我們在玩時看到了許多美麗的花兒:有白的、黃的、紅的,白色的花飄下來就像下了雪,黃色的花金燦燦的顯得十分漂亮,紅色的花紅彤彤的也很美麗。 

  要去排隊回學校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的坐上了送我們回學校的公共汽車了。我雖然坐在車子上,可是心還留在拿風景秀麗的運河公園。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