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遊

  今天,陽光明媚,學校組織我們去春遊。八點鐘開始出發,大家上車了,同學們興高采烈地在議論着,經過一個小時才到永記生態園。

  大家下車了,跟着導遊走進去,哇,看到一片花的海洋,各種各樣地花兒開得萬紫千紅,散發著一陣陣清香。

  我們向前走看到了迷你高爾夫球場,那裡的小草綠油油的,導遊帶着我們往前走,經過會議中心,在路邊看到了紫紅色的四季花、粉紅色的大力花、葉子像魚尾的魚尾葵和粉紅色的杜鵑花,它們還向我們點頭微笑歡迎我們呢?

  來到草莓園,可惜只有青青的苗,沒有紅紅的草莓。導遊帶我們去捉魚,大家脫了鞋子一陣風似的跑進去捉魚,有些同學捉到了泥鰍和蝌蚪。

  經過梅花園到了兒童樂園,這裡可好玩了,我們玩了盪鞦韆、滑滑梯。後來我們來到一片草地上吃午飯,休息了一會,繼續爬山坡,看見了紅毛菜、綠刺菜和一大片紫色的薰衣草。

  劉旭揚、張紫儀、蔡千尋和我一起走迷宮,哈哈……我們四個是從出口走到入口的。

  我們去看了五顏六色的彩椒和小南瓜。還參觀了綠色禮品店。

  我們在時代廣場休息了一會兒,大家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永記生態園。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