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記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清明時節雨紛紛,說的正是眼下的季節。三月末,桃花、櫻花、映山紅、油菜花爭相開放,爭奇鬥豔。在這個充滿春天氣息的季節里,趁着晴朗的天氣,與朋友踏春出遊。

  周日的陽光還是那般的燦爛,照在身上暖洋洋的。一大早我們乘着公交車到了方山旅遊景點,開始漫步賞春。方山是集山崖峭壁、清澈湖水為名,最有名的當屬鵲橋、瑤池和天湖。

  鵲橋顧名思義取牛郎織女相會的典故,木橋搭於懸崖峭壁兩側,走上去往下看,真的讓人心驚膽寒,但是克服心裡的害怕之後你會發現崖下的風景是多麼美麗,尤其是長在峭壁上的花兒,可謂獨樹一幟,令人敬畏。

  天湖和瑤池是方山中最有名的湖水,湖水藍的清澈,很美很美,讓人能夠心境平和下來,靜靜的欣賞湖的靜態。

  一天走下來,我們還觀看了觀音殿、天王殿、雲霄寺,一路下來,雖然走的腳底發紅,但是也擋不住祖國大好河山、秀麗風景的吸引。

  這個周末玩的真愉快!

您正在瀏覽: 春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