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的旅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旅途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是一段漫漫旅途。有時我們只是靜靜地坐者,看鄉間夕陽;有時我們慢慢地走着,享自在風光。而當遠處的地平線——那心中永恆的渴望在召喚我們的時候,那便是我們奔跑的時候了。

  奔跑人生,我們體驗一種艱辛。真實的長跑需要身體的良好狀態,而人生的長跑則需要心靈的堅韌不屈。畢竟,人生的長跑不是鋪滿玫瑰的花徑,而是充滿艱難的沙土之道。我們要忍受腳的疼痛、呼吸的困難、外界的紛擾,還有心靈里那隱隱約約的放棄之念。太多的艱辛,讓無數的人失去了心中的渴望和前進方向,令人生的奔跑變成了舒適的散步。而那些堅韌不屈的靈魂,則繼續在生命的旅途中奔跑着。

  奔跑人生,我們體驗一種暢快。當遠處的地平線最終屈服與你我不懈的步伐時,我們體驗到的,是一種發自心靈深處的最透徹的滿足。不要太多的言語,不要在意彼岸的偉大或平凡,只要靜靜地去享受,這唯一屬於自己的奔跑人生。而即使我們最終到達不了自己的理想之境,別著急,終究會有一個人,順着你曾走過的路,奔向遠方。

  當我們經歷了漫長的人生,無論艱辛還是暢快,都可以化作心中最美好的記憶。而奔跑,便是人生中最美麗的主題。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旅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