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的旅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旅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說,你想去征服一個人你不知道是什麼。你說,你想去征服高山,該帶什麼東西,你卻答不上來。你想說人生的旅途應該怎麼踏上,怎麼起步,又要怎麼走?讓我來告訴你吧。

  如果是踏上人生的旅途,就應該具有勇往直前,淡泊名利,堅持不懈,不畏艱辛,鍥而不捨,永不放棄的高尚精神還有更重要的一點,那就是要“記路”。

  你知道為什麼要“記路”嗎?高尚的精神是必然具有的,但是,這些高尚品質並不是真的要“勇往直前”一直向前沖,而記路是為了你方便後退的。因為你遇到了“小人”被暗算了,遇到了比你強得多的人或路上遇到了困難,盡最大的努力的都解決不了的等等。要記住,學會放棄,要知道人生的旅途困難重重,要學會放棄時是必須放棄的,也不能說也“永不放棄”,別讓自己後悔的次數越來越多,你懂的,換一條路走吧!

  踏上人生的旅途……

  如果,你在路上遇到了挫折,你什麼也不管,只向前沖,“勇往直前”。如果,你遇到了絆腳石,摔了一跤,就要重新從摔倒的地方爬起來,不能和它對抗,只能繞道而走。你遇到了坑坑窪窪的小洞,還有髒兮兮的污泥,你不要害怕而且必須用力一蹦跳過去。如果你遇到了“偽君子”,別擔心,你必須要特別小心,提高警惕,不要被暗算。

  ……

  要知道人生的大路越走越艱難,好比登山者,登高山的路也越來越艱難,越來越坎坷,或許被泥石流沖走,被滾石壓死,被野獸咬死吃掉等等的各種生死危險情況。

  我,想說:“人生的路很漫長,終點在哪?對你來說,這個世界不是公平的,要學着去習慣它,因為這是必須的!

  我很想對正在人生的旅途中的人說:“人要平淡過一生。一生只需要一個人即可——自己的人生只是自己在過而不是別人在過你的人生,要把握好機會和命運。人生也是在於探索的,人生在於不斷創作。我們不能失望!因為我們每個人的人生都擁有希望!!!

  初一:向旭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旅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