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的旅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旅途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波浪形曲線真美,他是人生所走過的坎坷與成功;波浪上是荊棘,波谷中是自強不息的汗水,波波尾是明晃晃的獎盃。

  人生的道路,就像波浪形曲線那樣彼此起伏,雖然走起來很辛苦,但只要硬着頭皮去闖,最終會飛向成功。

  如果一個人的人生是射線,但他太不辛了,他的路上缺乏風景,因此,我們的人生有太多坎坷,不畏縮去坦然面對。

  大家都知道,霍金偉大的天體物理學家,命運對霍金十分殘酷,17歲是他考取世界聞名的牛津大學,21歲時卻患上了萎縮性硬化症,醫生說只能活兩年,但他說:“時間只有兩年,不算多,要努力做些有意義的事,讓生命留下一些輝煌。”就這樣,他僅用兩個手指在語言合成器上進行學術交流,做學術報告,終有一天,他發現了黑洞的蒸發性,推論出黑洞的大爆炸並寫成了科學巨着《時間簡史——從大爆炸到黑洞》風行世界,發行量達1000萬冊,他被選為皇家學會會員,成為只有象牛頓這樣的大科學家才能躋身的盧卡遜數學講座的教授。霍金不僅以他的成就征服了世界,在他的挑戰面前,命運好像作了退卻,一個兩年過去了,兩個兩年過去了……他還是頑強的活着。

  人生是坎坷的,對於跌到的人來說,它意味着堅強。人生沒有絕對值,就像你能否定霍金在兩年之內一定會死嗎?不會,因為人生道路上堅強和奇迹同在,靠我們自己去打拚。

  人生的旅途上,讓我們不怕跌倒,滿懷希望,一起步入成功地殿堂。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旅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