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煩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太陽,太陽,給我們帶來七色的光彩,照着我們,心靈的花朵,美麗可愛……我們帶着七彩夢,走向未來。”我們幾乎是唱着這首歌長大的,我們的生活確實充滿了七色陽光。然而,即使在陽光普照的時候,也難免會出現短暫的陰雲。成長的我們,會有一些揮之不去的煩惱。煩惱,會把憂鬱和傷感籠罩在我們的心頭,但也可以豐富我們的人生體驗。我成長的煩惱,許許多多,挑一件向大家細細道來吧!

  考試,當然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每次看到成績時的我總是失魂落魄、垂頭喪氣的樣子。雖然有些科名列前茅,但有些科因不理想而使自己的名次一落千丈。為此,我感到無比煩惱。

  月考時,六科的成績都不錯。儘管有些題目因粗心而丟失了寶貴的一兩分,但我對自己已經心滿意足了,迫不及待地等待着“政治”成績的到來,對自己成竹在胸了,可是天有不測風雲,當我自信地翻開卷子時,完全崩潰了,就好比來了個晴天霹靂,居然才靠了64分,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但是,無可奈何,只有消極地接受了這出乎意料的現實,等到下次再好好努力吧!

  眨眼間,又迎來了期中考試。我答得不像上次那樣順利,遇到了很多個小“陷阱”,可我絞盡腦汁,冥思苦想地解決了一個又一個的難題。可當成績下來的一剎那,我又是太失望,幾乎沒有一科考得太好,只有英語還能說得過去,唯一令我感到欣慰的是,“政治”科大有所提,一下子升高了21分,這也算是我從小學到初中的最大進步吧!我也只有自怨自艾:“誰讓自己沒考好的呢!自認倒霉吧!”

  期末考試的前幾天,我已經下定決心:一定要在最關鍵的時刻高水平發揮!因此,我下了不少工夫,終於盼望到了考試的到來。當一張張試卷出現在我面前時,我就暗自鼓勵自己;“成功屬於我!”每場考試,我都接二連三地做出了答案,自我感覺還不錯,最終是勝是敗,讓一切都順其自然吧!但“噩耗”還是發生了,成績竟然比哪一次都糟糕!又讓這該死的“政治”落下去了。真是的,答得挺好,為何偏偏考不出好成績來呢?我煩惱,我悲哀!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面對失敗,我沒有對自己喪失絲毫信心。我堅信,只要繼續努力,刻苦學習,好的成績總有一天會向我招手的,成功,永遠屬於那些踏踏實實付出汗水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