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煩惱 

  有人問過我:“成長快樂嗎?”這也是我常常問自己的一個問題,經過我幾天的思考我得出了一個答案:如果說成長中沒有煩惱的點綴,只有歡樂在洋溢的話,那成長就會變的毫無價值。 

  一年級的時候,我每天做完作業之後就可以扔下筆立馬跑到公園裡加入夥伴們的遊戲,當時的我對成長沒有一點概念。在慢慢的成長當中我的生活卻在慢慢改變,使我有一點厭倦了成長。隨着年級的升高,我每天都被媽媽困在房間里,每天上完學之後,略有疲憊的我又開始做作業。又一次,我把作業做完了,想出去玩一會,便對媽媽提出了自己想法,誰知被媽媽一口拒絕了,當時,我的內心觸動了一下。媽媽板著臉對我說:“整天想着玩,沒有一點心思在學習上!”媽媽瞪着眼,指着剛剛買來的練習本命令道:“快,把這些練習本拿去做,待會我來改,快去!”練習本被媽媽塞到了我的手中,媽媽把我推到房裡關上了門,拋下一句話:“好好做!”我看着練習本,眼淚奪眶而出,心想:為什麼每天都要做練習呢?為什麼不能讓我休息一會呢?為什麼呢?面對着兩邊的練習本,雖然很想把它們一個個都撕掉,可是,母命難違哪,無奈的我又得拎起鉛筆。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一個噩夢,我夢見我變成了練習本的奴隸。唉,這就是我成長的煩惱。 

  成長中有煩惱那是肯定的,如果成長中沒有了煩惱,那麼,就像調味料少了酸,苦,辣,那甜還有什麼滋味呢?我的成長中有許許多多的煩惱,正因為有了他們,我的生活才如此的多彩。 

  指導老師:鄭味味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