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長,就好比我人生中的一葉小船,行駛在波面上,有時風平浪靜,有時也會遇到洶湧澎湃的海浪。我的成長之舟,並不是一帆風順,其中也經歷着各種風波。對我而言,酸甜苦辣,樣樣都有。

  我的煩惱是什麼呢?我時時在想,怎樣做才好?我我應該怎樣面對越來越大的壓力?該如何面對世界、面對人生、面對自己?……這些問題上我不知如何是好。

  有一次,我語文考了八十幾分,我十分的傷心,滿以為回家后,會得到媽媽的安慰,沒有想到,回到家后,媽媽的表現出乎我的意料,我不僅沒有得到媽媽的安慰,反而還生氣的罵我:“你看看你那八十幾分,怎麼去考中學,每天就知道玩……”面對媽媽的一句句嘮叨、一句句訓語,本已很傷心的我,內心更加難受了。爸爸媽媽罵得越來凶,我實在忍不住了,“你們有完沒完”,我衝進卧室,一下子趴在床上,此時此刻,我如同關在籠子里不能飛翔的小鳥,渴望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我真的很累,真想趴在床上睡個十天八夜的。

  每個人在成長的道路上,必須經歷各種考驗,為得不到父母的理解而感到委屈……快樂無所不有,煩惱無處不在。在漫長的成長歲月中,人人都會有快樂和歡笑,當然也有煩惱的時候,也就是說,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然而在陽光普照的同時,也難免會出現短暫的烏雲。

  我多麼想一生中沒有煩惱啊!

  xxxx六年級:馬軼群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