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總是美好而又短暫的。每當看到那一顆顆煮熟了的雞蛋,我就會想起那件發生在我七歲左右的一件趣事。

  那年春天,因為爸爸媽媽公司都有事情,讓我一個人在家,所以發生了這麼一件趣事。

  那天他們出門了,我興緻勃勃的把幼兒園王老師布置的畫畫作業。沒多長時間,我便畫完了。

  我一蹦一跳地來到電視前,打開電視,看起了《喜羊羊與灰太狼》。當放廣告時,電話響了,我踮起腳尖,拿起話筒,說了聲:“喂,您是?”“寶貝,是媽媽。”熟悉的聲音從另一頭傳了過來,“今天爸爸媽媽公司都有事,你自己去冰箱拿雞蛋吃啊!”“哦,媽媽再見!”說完,我便放下電話,又去看電視了。

  又到了廣告時間,我抱起小凳子向廚房走去,嘴裡還哼着不知名的小曲。

  到了廚房,我把小凳子放在冰箱前,扶着冰箱,慢悠悠的站上去,打開冰箱門,拿出了一個沒有煮熟的雞蛋。然後向桌上用力一敲,頓時,“啪”的一聲,蛋黃、蛋清都流了出來。因為小的時候我沒有見過這種情況,所以,立刻“哇哇”大哭起來。

  這時,媽媽因為不放心我一個人在家,所以回來了,看見了滿地的蛋黃、蛋清和“哇哇”大哭的我,明白了,忍俊不禁,笑了。

  過了一會兒,等媽媽笑夠了,才跟我說明了道理。

  一直到了現在,媽媽還不時那這件事來笑話我,而我總是叉着腰說:“這才叫童年嘛!”

  江蘇泰州姜堰市康華實驗小學五年級:湯雨欣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