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遠方的那片寧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方的那片寧靜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蔚藍的天空上,白雲飄飄,清晨的陽光為白雲鍍上一層金黃色的邊框,像童話世界般不可思議。青青的草原上,布滿了好些綠樹和花兒。只是,幾處角落的小草開始枯萎,讓人感覺有些美中不足。

  遠方那片寧靜,你沒有世間的那片熱鬧,只是偶爾有幾聲叫聲,卻也無傷大雅。你沒有世間的那片險惡,只是偶爾會有幾塊石頭絆倒人們的腳,卻並沒有什麼生命危險。你沒有世間的人情冷暖,只是偶爾會有些爭執,卻不會牢記在心。你沒有世間的那些複雜畫面,只是偶爾幾處角落有點複雜,卻只要簡簡單單幾筆就完工了。

  遠方那片寧靜,你知道嗎?太陽總是用它身上的光芒照射在你身上,讓你感到溫暖。雲朵總是用它龐大的身軀,為你遮擋強烈的陽光,讓你不感到那麼熱。風總是輕輕地撫摸着你,讓你感到涼爽。雨露總是在你身上輕輕地跳着,讓你受到它的滋潤。

  遠方的那片寧靜啊!你可曾知道,我總會站在某處凝望你,希望什麼時候,我能來到你身邊。你可曾知道,我總是像守護神似的守護在你身邊,不讓任何人破壞你那片寧靜。你可曾知道,你的寧靜是多麼讓人喜歡。

  遠方那片寧靜,它遙不可及卻又無處不在,它美中不足卻又讓人嚮往。看看你的身邊,多看幾眼,或許你會發現,那片寧靜就在離你最近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遠方的那片寧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方的那片寧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