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遠方的風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方的風景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遠方是什麼?遊子說:“遠方就是我出生的地方,是我的故鄉。”詩人說:“我的思想在遠方,那裡有光明的火種。”人們往往對遠方懷有美好的憧憬,遠方象徵著希望,孕育着成功。

  遠方是什麼?這是我一直以來思考的問題。很小的時候,我就整天瞪着眼睛向外看,想象着外面世界的繁華美麗,多姿多彩。那時大人們不讓孩子自己出去玩耍,夢中便成了我的天堂。我乘上夢一般的氣球夢一般的飄出家門。一次次地讓我進行着奇幻的旅行,外面的事物滿足了我的好奇心,但終究是夢,我又擁有着對現實世界強烈的渴望,它夢一般地困擾着我。

  稍微長大以後,我成了一名小小的學生。從那時起,我開始較為廣泛的認識社會,在老師的幫助下了解我未知的一切。因為我是出生在農村,成長於農村,還沒有見過城市的孩子,我又開始在同學和夥伴的描敘中嚮往城市,嚮往着繁華的都市。“城市裡的人很有錢,生活不知比農村好多少倍”——那是的我就是這樣認為的。

  再後來,我在學校度過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那時的我擁有着孩時的好奇和大人的勇氣,還有成長的自信,這些與我所在的學校環境形成了鮮明的對比。身在學校,卻又強烈的渴望着外面的自由,以至於有時候深感學校的苦悶和帶給我的壓力。乍出校門即豁然開朗,心情也放鬆許多。然而在如此複雜的人際環境中難免會因不適應而感到迷茫,不知所措。每當這時,我卻感到一絲絲對遠方的茫然,對前方的無助,在我的心裡這是揮之不去的問號。

  長大了——這一切我經常引以為豪的事情。歲月在不斷地填充我腦海的空白,豐富着我的記憶,我有了自己的事業——這在以前是我夢寐以求的。我在自己的世界里經歷着失敗與成功,歡笑與淚水。也有許多人陪伴我走過一段又一段的路程。有些人去了,遠了,但永遠是我記憶中幸福的淚滴。有時候跌倒了,失敗了,我會滿懷希望的編織未來,把失敗拋在腦後;有時候成功了,我有信心百倍的堅信明天會更好。

  遠方的道路上有許多美麗的鮮花,也會有許多坎坷不平。但不管是什麼,都將是移到亮麗的風景線,好好把握吧!

您正在瀏覽: 遠方的風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方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