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總在風雨後

  新華中學 九年級(2)班 師會

  人生路上甜苦和喜悅,我們都必須自己去面對。當你遇到困難時,只要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就一定會成功。

  人生在世,無論做什麼都會遇到一些坎坷,但只要你勇敢前進,就一定會成功。生活豐富多彩,世界千變萬化,適應生活,融入世界,即使遇到再大的風雨,你也要勇勇敢走下去,向困難永不低頭。就像堅強的海倫。凱樂,她在3歲時由一場高燒,從此便喪失了說話的能力,年僅3歲的他從此就成為一個殘疾人,可她對命運不低頭,努力奮鬥,並且還發明了殘疾人文字。

  不屈不撓,堅持不懈,我便想到了一個人,那就是發明‘’原子彈‘’的愛因斯坦。其實愛因斯坦小時候學習並不好,他也很笨,與此老師斷定他“日後成不了大器。”經過他的不懈努力,終於改變了老師對他的看法,最終還取得了極大的成就。

  失敗乃成功之母,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不小向命運低頭,不要像坎坷屈服,勇往直前,就一定會取得成功。天才的命運幾乎都是看坎坎坷坷后才取得成功。如果你一生一帆風順,那你也不一定能成為傑出的人才。只要堅定一個信念;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那樣你一定會成功!

  (指導教師:宋文娟)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